【朱白梦婚生贺·轮前叩】

P1 “管他鸿儒白丁如何正襟危坐议伦常,此处以天为盖地为庐,何人能再约束我心。”

来自 @若水寒 老师的《契情长》,以心头之血为契,即便辗转几世仍能找到你,与君相伴此生不离。

(我抄错了一个字但是合并图层改不了了你们看到了也当没看到行么1551

------------

P2 “我曾被人用心爱慕过,分分寸寸。他为我亡了国,覆了皇权,以己身换了这世间。于是我即便厌倦了这世间,不管走向何处,都像是有他相伴。”

来自 @喵卿 老师的《日近长安远》。“太阳近,还是长安近?”听起来像是问垂髫小儿的问题,它的答案,却需要用尽一生来回答。


今天的两篇文都超级棒呜呜呜呜拜托大家一定要看qwqqq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132 )

© 橘子碳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